小學駐校社工

「小學駐校社工」簡介

梁月虹姑娘(註冊社工)

蘇陽基先生(註冊社工)

大家好!我是小學駐校社工梁姑娘,來自香港明愛小學學生輔導服務。今學年我會與蘇Sir一起為學校提供全方位學生輔導服務。

小學階段是孩子發展及成長的一個重要里程,我們很高興能夠陪伴長天小學生在校園愉快地生活和學習,與家長一同見證孩子們的成長!

因應同學的潛能和不同階段的發展需要,我們會舉辦不同類型的小組、活動及講座,幫助同學找尋興趣、發揮潛能及建立正面品格,為同學提供成長階段所需的經驗及學習。我們也會以個别輔導服務支援個別同學於學習、情緒、精神健康、社交等方面的需要。

除此之外,我們會舉辦家長活動,為家長在教養兒童上提供有用的資訊及資源。十分歡迎家長們來找我們談天,交流親職教育方面的心得。

新的開學年度,讓我們陪伴大家一起面對校園生活的不同挑戰,期盼看到同學們愉快成長,成為自律、自信、自愛的長天小學生!

梁姑娘駐校時間:
星期一至四 上午8時至下午5時
星期五 上午8時至下午4時
聯絡電話: 2776-1423 / 2746-6216 (直線)

蘇Sir駐校時間:
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下午5時
聯絡電話:2776-1423 / 2746-6217(直線)

  • 地址:九龍長沙灣東京街7號

  • 電話:2776 1423

  • 傳真:2776 6201

  • 電郵:csw@cswcps.edu.hk

Top